Order Form

Name:
Contact
Email Address:
Item Code, Colour & Size
Mailing Method

Registered Mail

Pos Laju

Pos Express

Other Post

Address *for mailing purpose*
Payment Method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楼主用后心得分享 ★★★★



楼主的膜法世家面膜使用心得

  在偶然的机会下我发现了这款面膜,看了成分和年历的悠久我决得应该很不错,因为如果没有一定的水准怎么可能可以从1908到2009,整整101年,要是不好的话早就淘汰了。对这个牌子很有兴趣加上他有独家技术“NATURALFR-SWEEP(清除皮肤垃圾)”的美容科技与理念更是让我有兴趣到爆,职业是专业化妆师,因为经常化妆皮肤底层都不知累计了多少残妆,废物。以下是我使用膜法世家面膜的心得。我的皮肤超干(会脱皮的那种),日晒后更是不堪设想,毛孔是我最大的天敌,偶尔有些黑头粉刺。






             绿豆泥浆面膜

  对这款面膜很感兴趣,我都是用面膜刷来刷上面膜,比较卫生嘛..呵呵。一剪去包装袋的风封口我愣了一下,怎么味道那么香,真的和绿豆汤一样的味道,拿起袋子嗅嗅超香的,还一直拿给朋友嗅,呵呵。敷上去了以后感觉冰冰凉凉的,很适合热天用,躺在床上很陶醉,因为真的很香...呵呵。20分钟后加点水稍加轻微按摩后再用清水冲洗,泥状面膜以这个方法效果会更好,洗完脸后哇塞,白了点,仔细看看毛孔也明显收缩了不少,偶尔出现的黑头也平滑了不少,朋友看见我都说脸很亮,豆豆方面我没什么感觉,因为我的脸没豆豆,呵呵。有豆豆的mm和dd这款面膜适合晚上用,因为绿豆中特有的天然抗氧化物Vitexin,应于晚间临睡前使用,肌肤方可吸收,达到理想效果。之前有长大豆的朋友说早上起来发现原本被摧残的豆豆不红了,消肿了也沉下去了。用这款面膜我建议大家先把脸上的粉刺黑头,豆豆可以挤的都挤出来,再使用皮肤能吸收更多养分也让面膜更容易把毛孔里的细菌,油脂,毒物,垃圾排走,和更容易收缩毛孔(有黑头粉刺怎么能收缩啊?)因为豆豆,粉刺如果不挤要它自己不见是不可能的。






蓝玉米磨砂面膜

  之前看介绍决得这款使用评价很高,今天因为摄影化妆长时间爆晒在几十粒spor tlight下皮肤变得明显暗沉(化妆要快没时间一直补防晒)呵呵。打开后跟绿豆一样很香,很像芋头雪糕的味道。但虽说是蓝玉米颜色却是紫色的,紫色还可以接受...因为从来没见过蓝色的面膜,呵呵。里面还有应该是玉米斩碎的小颗粒。20分钟后加水按摩脸部大概1分钟洗掉后很明显的皮肤亮回了,让我惊喜若狂,角质层也去掉了脸变得很滑,但有点干,看了看成分才知道有高岭土成分帮助吸附毛孔中的杂质及多余油脂,深层清洁、净化肌肤。要去用款保湿的了。这款面膜和绿豆面膜我建议大家在洗澡时使用,因为有深层洁净作用能通过洗澡时的蒸汽把毛孔蒸开让面膜的养分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也让面膜更容易把毛孔里的油脂,废物排走。




红酒多酚面膜
  今天使用的是红酒多酚面膜,之前看大S的介绍说红酒面膜能全方位解决脸部问题,包过毛孔,美白,皱纹,等等。一大开包装时并没有想象中很重的红酒味,只是淡淡的清香,不想某些牌子重得涂在脸上呼吸都觉得难受,呵呵。红酒面膜是水凝胶状的涂在脸上呈现出透透亮亮的酒红色,感觉冰冰的很舒服(因为今天很热的说),洗的时候有点难洗。美白效果比绿豆显著,感觉皮肤嫩嫩的,但保湿就差一些(因为我皮肤属于超级干型),过后我又追加了另一款面膜。这款红酒面膜布建议敏感肌肤使用,因为会导致脸部过敏,泛红,红肿,脱皮噢。真的想试用者可以参写蜜糖或牛奶。


樱桃(车厘子)睡眠面膜

今天天气很热,皮肤特别干,一回家卸了防晒洗了脸就选择了樱桃面膜,一大开里面是粉红色的,超像果冻,吃了一下味道甜甜的,敷上去以后不得了脸很刺痛(因为我是超级干的肌肤,一旦用上很保湿的产品就会这..好像细胞在争水喝一样),这也证明了真的很保湿,按摩了几分钟过后刺痛慢慢舒缓了,面膜也变得水状型。20分钟后洗了面膜发现真的很保湿,毛孔也小了些,可能就是所谓的把毛孔撑起来了,而且摸起来感觉QQ,也有点紧实。因为赶着出去所以没法当睡眠面膜用,晚上在试试。




燕麦羊初乳三合一面膜(嫩白,滋养,去角质)

很久没去角质了,今天选了三合一燕麦的来使用,一大开包装袋就闻到一股很香的羊奶味,有点甜甜的,很香。面膜是乳白色的,而且里面还有一颗一颗黑褐色的小颗粒,很明显是燕麦,过了二十分钟加水按摩一分钟后就洗去了,皮肤顿时变得滑溜,很惊讶的是脸很亮,黑头少了些,毛孔很干净,个人觉得蛮喜欢燕麦这款的。建议有豆豆的MM和DD使用去角质面膜时别太过于按摩,因为会把豆豆里的细菌传开,让豆豆恶化噢!

没有评论: